男子在万米高空航班上向女友求婚(组图)
2009年07月26日 21: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人拥抱

航班上上演订婚仪式

中新网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 (青志信 潘忠威 朱晓颖)“女士们、先生们,本次航班上有一对恋人,此时想在万米高空上让大家见证他们的海誓山盟。乘坐本次航班二十六D座的熊君小姐,你的男朋友高尚先生希望你能够答应嫁给他!他要照顾你一辈子!”话音刚落,一个帅气小伙走进经济舱,单膝跪地对姑娘说:“我爱你,嫁给我吧!”,随后为她戴上婚戒。

这是二十五日下午东航江苏公司南京——北京MU二八三一航班上的一幕,客机在万米高空上演了长达十五分钟的空中求婚仪式。南京准新娘熊君原本打算和她的家人搭乘此航班飞北京,与北京小伙高尚订婚,却中了这突如其来的甜蜜“埋伏”。

原来,在二十四日上午,高尚联系到东航江苏公司相关部门,讲明二十五日要在北京与女朋友订婚,但自己想把求婚仪式悄悄提前到航班上完成。为此,他已经瞒着女朋友来到南京,准备在女朋友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出现在她的面前。

东航江苏公司客舱部获悉这一信息后,乘务长潘忠威花费了一天的时间购买鲜花、香槟酒、布娃娃玩具、云锦礼品等,并且还特意设计制作了祝贺图版,上面写有“喜结良缘,百年好合”。

在这架“求婚”班机上,两位恋人在旅客的祝福声中喝下了交杯酒,并亲手切蛋糕分给旅客们品尝。乘务员们也纷纷向旅客们分发喜糖。

航班   求婚   MU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青志信 潘忠威 朱晓颖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