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层高楼脱落水泥块降下砸死路人(图)
2009年07月26日 11:12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事发现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36岁的彭女士下月中旬就要过36岁的生日,没想到昨日和丈夫到超市购物途中,竟被从天而降的水泥块砸中头部不幸身亡。

目击者王师傅说,昨日上午11时左右,他经硚口区简易路博学仕府小区时,突然看见一个黑影从天而降,随着一声巨响,一名妇女被落物砸中,随即倒地不能动弹,头部鲜血直流。他此时才看清,伤人的罪魁祸首竟是从天而降的水泥块。受伤妇女身边的男子则立即呼救,路人帮忙拦了一辆出租车,男子和受伤妇女赶往医院。

上午1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地上满是破碎的水泥块,还有两摊血迹,保安正在清理现场,四周已围起封锁线。最大的水泥碎块约4厘米厚,重约五六公斤。该栋楼有18层,楼顶天台的外墙和18楼的阳台外墙的水泥均已脱落。

据了解,死者姓彭,在省图书馆工作,有个10岁的女儿,当天正和丈夫外出购物,不想发生不幸,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该小区于2007年交房,肇事的就是脱落的水泥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刘毅实习生赵泽宇 林诗颖徐璐摄影:记者许少峰

荆楚网   脱落   男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毅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