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不满楼上弹琴声音大被对方砍伤右手
2009年07月26日 07:33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于杰 实习记者苏伟)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朝阳区姚家园西里2号院内,因不满楼上一对青年夫妇弹琴发出的声音过大,一名七旬老者与对方发生争执后被砍伤。目前,朝阳警方已将嫌疑人抓获。

据小区居民介绍,老者是北京本地人,在小区内已居住多年,事发当天一个人在屋,“脾气一直很好”。而和老者发生争执的青年夫妇平日性格急躁,“经常和人吵架”。

知情人透露,当时,一对青年夫妇在家中弹琴,声音过大,楼下的这名老者因嫌声音太吵,用木棍敲击楼板,想提醒对方降低音量,但未果。随后,这名老者上楼找这对青年夫妇讨要说法,双方发生争执后,老者右手受伤。

另据目击者称,当时一名年轻男子持刀一路追赶老者,从他所住的5楼追到老者所住的4楼,最后将其砍伤。有人报警后,朝阳区平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持刀男子制服并带走。随后,120急救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

医院向记者介绍,伤者右手手腕动脉被割伤,伤口长达4厘米,经手术后已脱离危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右手   老者   弹琴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彭科峰 于杰 实习记者苏伟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