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室内被杀女子浑身是血裸奔呼救
2009年07月26日 07:33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王奕) 昨天上午11点40分,随着尖叫呼救声,从丰台区青塔小区11号楼冲出一名没穿衣服、全身是血的年轻女子。好心人见状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发现,室内一名男子被杀害。在警察赶到前,一名目击者见到一名浑身是血的带刀男子从楼内跑出,之后悄悄溜走。

据目击者陈大爷称,昨天上午11点半,突然从11号楼六层一个挂着红色窗帘的窗户内传出吵骂声,随后又传出“砰砰”的打斗声和女子的尖叫声。“吵架似乎是用方言,听不懂内容。”陈大爷说,楼道中接着传来飞奔下楼的跑步声,很快从11号楼左侧门洞冲出一名全身赤裸的微胖女子。女子左边肩膀有一条十几厘米长的刀口正往外冒血,身上脸上也全是血,边跑边大呼“救命啊!杀人了!”

陈大爷赶紧打110报警。11号楼2楼一名大妈将一套衣服从窗户扔下来,女子披上衣服后坐在门洞旁等待警察,她脸色惨白,全身都在发抖,嘴里“呜呜”地不知说着什么。

就在女子等待警察到来时,在11号楼拐角处收废品的李先生看到,从11号楼右边第二个门洞出来了一个满身是血的男子,他左胳膊下夹着一把刀,露出了刀把。

男子看起来很年轻,惊慌失措地往前跑,听到警车的声音后又折返,躲到了11号楼对面的一栋楼后边。等警察到了后,他又偷偷绕到了小区西门逃走。事后李先生很后悔,“当时我不知道11号楼发生凶杀案,不然我肯定告诉警察抓住他”。

赶到的青塔派出所警察将现场封锁,女子在两名警察的保护下被送到医院抢救。昨天下午1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察把守住了11号楼左边的第一个门洞。门洞旁的台阶上有一摊鲜血,陈大爷说,那就是女子坐在门口等警察时流的血。一名来自四川的陈女士称,她认识裸奔下楼的女子,女子也是四川人,来北京打工,租下了6层的一间房。

警方在事发房间内发现了一名已被杀害的男子。下午4点20分,两名工作人员将男子抬下楼,抬上了法医鉴定车拉走。

记者看到,女子跑出的门洞和夹着刀的男子跑出的门洞中间隔着4个门洞。一名警察称,11号楼各门洞间是隔开的,嫌疑人从右边的门洞逃走,可能是事后爬上了屋顶。他与一名居民聊天时称,就目前了解的情况看,情杀的可能性很大。对于此案,青塔派出所还在进一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男子   女子   门洞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奕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