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突然塌陷女服务员掉进3米深坑
2009年07月26日 07:33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路面塌出大坑,大树也陷入坑内。本报记者王苡萱 摄

本报讯 (记者肖岳 实习记者徐冉) 昨天上午8点多,海淀区香泉环岛东侧500米处的路边空地突然塌陷,一名正在打扫卫生的饭店女服务员掉入了3米多深的坑中,被饭店员工用绳索救起。到中午时,塌陷面积扩大,危及旁边的3根电线杆。电力工人将3根电线杆紧急转移。受此影响,附近100多户村民家中断电。

目击者杨先生说,塌陷的这块地属于普安店村,附近有多家大排档。当时他正沿路遛弯,随着“轰隆”一声,一棵大树有半截陷到了地下,随后传来女子的呼救声。他赶紧跑过去,发现地面塌出了一个大小四五平方米、深3米多的坑,一名饭店女服务员蹲在坑中,不断喊着“救命”。

杨先生说,他赶紧跑到附近的饭店,叫来几个男服务员,并拿来一条绳索。众人把绳子扔到坑内,但女服务员好像受到惊吓,根本抓不紧。一名男服务员随后跳下坑,将绳子绑到女服务员身上。众人先将女服务员拉出坑,随后又将男服务员拉出来。女服务员无大碍,在同事的搀扶下回到了饭店里。

昨天下午,塌陷地周围全被拉上了警戒线。一棵大树下半截已被埋在坑内,坑口面积也达到了十几平米,坑周围出现了多处裂缝,坑内的一条污水管道已被砸断。坑南1米处有根电线杆,电力工人在拆卸上面的线路和变压器。坑西4米处另有两根电线杆,工人也在拆电线,因地面已经开裂,拆卸时电线杆晃个不停,两辆吊车为此将电线杆吊住。

海淀电力公司的现场负责人宋先生说,他们中午接到报修赶到,因为电线杆随时可能倒下,于是决定将电线杆和变压器全部转移,受此影响,附近一百多户居民暂时停电。

当地一名肖姓村主任说,塌陷原因尚不清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电线杆转移后,将对塌陷地段进行回填夯实。昨晚7点,电线杆全部安全转移,回填随后展开。电力公司方面称,最迟到晚9点就能恢复电力供应。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肖岳 实习记者徐冉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