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秒干一升啤酒 打破十年速饮纪录(组图)
2009年07月26日 02:27重庆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晚,大田湾,美女在啤酒节上享受“啤酒浴” 记者 邹飞 摄

昨晚,大田湾,女选手在畅饮啤酒 记者 邹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梁鹏实习生 张琳)会喝酒而且喝得快也是一门生财之道。昨晚,来自万州的黄智荣和沙区的刘亮红凭借这门“技术”轻松获得万元奖金。在第七届啤酒节上,被称为“虹吸王”的黄智荣更以4.13秒喝完1000毫升啤酒的惊人速度打破该项赛事10年来的最快纪录。

昨晚,在大田湾举行的第十届“山城啤酒杯”啤酒竞饮竞技大赛决赛上,10名层层选拔出来的选手一字排开。比赛规则很简单:谁先喝完1000毫升啤酒就获得万元大奖。一声令下之后,黄智荣从举杯到喝光,仅用时4.13秒,几乎比第10名快了3倍,也超过历届啤酒大赛冠军。最近的纪录是上届冠军赖正飞创造的4.84秒。兴奋地走下舞台,黄智荣就被其他选手劈头盖脑淋了一杯酒,对于这种庆祝方式,黄智荣一点都不生气,反倒大度地招呼:“晚上一起吃宵夜,我请客。”32岁的黄智荣是福建省泉州人,如今是万州女婿。据悉,黄智荣每天要喝三四瓶啤酒,平时就因喝酒快被称为“吞口”。黄智荣说起喝酒快的诀窍,打了个比方,“跟抽水马桶一个样,不是倒,是吸。”对于到手的万元奖金,喝酒豪爽的黄却当起了“妻管严”:“回家交给老婆,她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昨晚的决赛还举行了女子和三人团体速饮接力赛。来自沙区肿瘤医院的护士,23岁的刘亮红以14秒的成绩夺冠,令人意外地是,刘两年前竟然滴酒不沾。首次举行的团体赛由三人接力,90秒内饮完2500毫升啤酒有效。冠军来自内江“三人组”,成绩为32.09秒,其奖金为1.5万元。据悉,本届啤酒竞饮竞技大赛共历经两个月,在川渝地区15个赛区举行,吸引了上万人参与,并按惯例在啤酒节上举行决赛。

(本文来源:重庆商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梁鹏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