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安一家三口同骑一辆电动车 致1死2伤
2009年07月09日 19:35中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7月9日电 (记者江耘通讯员刘建宁)电动车已成为都市人常用交通工具,大街上也常见一家三口同骑一辆电动车的现象。超载电动车暗藏杀机。今天中午,浙江临安市便发生了一起超载电动车意外事故,事故造成车上三人有1人死亡,2人受伤。

消防官兵在当天中午12时57分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先期到达的派出所民警已通过竹梯下至水沟。据目测,水沟距离地面足有近6米深。水沟里躺着三人,现场医护人员表示,其中一人已经死亡。

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利用绳索对医护担架进行捆绑固定,先将受伤的小男孩抬上担架,慢慢将其拉上来。经过25分钟的救援,3人被成功救上路面。

据消防战士介绍,这个路段前年也发生过类似事故。据了解,事发时3人都坐在电瓶车上,且都没有戴安全头盔,属于违规行驶,这也是造成1死2伤惨剧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江耘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