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惨遭9岁男孩猥亵 竟患上妇科疾病(图)
2009年07月09日 10:21舜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位医生正在陪菲菲玩耍

舜网讯两年前的一次遭遇,让当时仅3岁的菲菲(化名)患上妇科疾病。日前,菲菲在好心人帮助下,从铜梁县来到主城治疗。

昨日,记者在重庆国宾医院泌尿科看到菲菲。

姑妈李德芳说,2007年5月1日下午,熟人罗大妈带着9岁的孙子强强(化名)前来串门,强强和菲菲随后在屋里玩耍。不久,菲菲哭着跑出来,在地上打滚喊“痛”,排不出小便。

李德芳随后明白,强强在屋里猥亵了菲菲。李德芳找到罗大妈,“她告诉我用眼药水滴就好了。”后来,菲菲的病越来越严重。

菲菲还在襁褓时,母亲就离家出走。父亲患有严重精神疾病,菲菲由李德芳照顾,住在铜梁县迎宾路一间廉租房。李德芳经济条件不好,和丈夫离了婚,还有一个儿子。由于没钱,菲菲每次治疗都半途而废。

昨日,记者从铜梁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他们已为菲菲提供了法律援助,并向法院起诉。

7月6日,菲菲被好心人接到重庆国宾医院免费治疗。该院妇科主任说,菲菲患有妇科疾病外阴炎,还有膀胱尿路炎,情况较严重。

很多市民自发来医院看望菲菲,病房内堆满市民送来的洋娃娃和水果。

重庆心理干预危机热线负责人朱万里说,菲菲心理上的创伤比身体创伤更大,需要心理疏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隽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