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工会主席出差途中猝死
2009年07月09日 06:04新文化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刘长宇)昨天17时20分许,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售票大厅里,一男子手里拿着100元钱正要买票,却突然倒地不起,手脚抽搐。

“患者当时已经没有呼吸,瞳孔散大,心跳也停止了,心电图显示一条直线……”120急救医生说,他们接到报警5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抢救了40分钟后,男子还是没有生命迹象。

“他太年轻了,身份证上显示只有39岁。”医生说,“他的症状应该是心源性猝死,即突发心脏疾病引起的猝死。今天天气挺闷热,心脏病人容易发病。”

“兄弟,咱俩中午刚分开,你咋就出事了呢……”说话的男子是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狱内侦查科民警薛锋利。他说,死者是他的监狱系统同事——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第一监狱工会主席仲维国。

“他最近身体不太好,怀疑有肾病,腿还浮肿过,这次他是带病出差工作。”薛锋利说。

法医决定先把遗体妥善安置,然后根据逝者家属和单位的意愿,看是否需要解剖确认死因。昨晚,遗体被送到尸检中心存放。

仲维国远房亲属孙女士介绍,他有个11岁的女儿,上小学五年级,妻子是同系统的。

记者发稿时获悉,镇赉分局第一监狱的领导正连夜赶往长春。

监狱   猝死   镇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长宇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