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中央党校干部诈骗20万元
2009年07月09日 02:16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 周晔 通讯员 王安 实习生 田晶) 轻信“中央干部”能帮忙找工作的大话,家住三阳路的温先生轻率送出20万元活动费,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昨日,温先生找到江岸区法援中心求助:“当初给钱时我没留下任何证据,这20万还能要回来吗?”

去年,温先生从部队转业回汉,想在某事业单位找一份工作。经人介绍,他认识了自称是中央党校干部的胡伟(化名),胡伟拍着胸脯告诉温先生:“放心吧,我和市委很多领导都是铁哥们,几个电话就能解决你的工作问题。”

温先生和胡伟吃了几次饭,他发现胡伟交游广,到处都吃得开,而且中间人也极力证明胡“政委真有本事,相信他没错”。虽未经核实,温先生却对胡伟的身份深信不疑。听说要花20万活动费才能搞定工作,他便拿出所有积蓄,又找朋友借款,一共凑齐了20万,当年10月交给胡伟。

直到今年1月,胡伟仍没带来任何好消息。温先生打电话问询,他一会儿说自己在北京办事,一会儿说暂时办不了,却始终不再露面。6月13日,胡伟的电话突然停机,从此再无法联系上了。

知道上当,温先生后悔莫及。法援工作人员表示,胡伟此行为已涉嫌诈骗,建议他立即报警,追回损失。

[责任编辑:kexiazhang]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晔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