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8楼窗口倒提2岁女儿被消防员救下
2009年07月08日 06:0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在群众的怒吼中男子被民警带走

■两岁半的孩子头朝下悬在空中,小腿被一只大手抓住。将她倒提在8楼窗外的,是她的父亲

■无数路人在路边抬头仰望,以手拭泪,为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心惊肉跳了一上午

■吼叫、哭泣、呐喊、紧张

■这个上午,在许多人的泪眼朦胧中,一位年轻消防队员的大手从空中伸出,死死抱住了孩子幼小的身体

■这个上午,悲剧只差毫厘

揪心,临街窗口的孩子

焦心,第一次营救失败

物管报警:他扬言抱起娃儿跳楼

新东方小区紧邻一环路东二段与建设路的十字交会处。窗外,车流如梭,南来北往。

唐先生住在小区3楼。早上7时30分,他起床后发现,楼下几十个人抬着头,集体张望着楼上,指指点点。唐先生赶紧下楼。这一看,他吓了一大跳:8楼窗框上,背坐着一名黑衣男子,怀里紧抱着一个几岁大的小孩。偶尔,男子朝着屋内,挥挥手。

上午8时过,新东方小区物管负责人牟朝刚开车路过一环路,正好也看到了这一幕。

“赶紧报警!”牟朝刚赶紧召集护卫朝事发楼层赶去。他们来到小区6幢一单元803房间外,屋内吵闹声大作。一名女子哀泣着打开房门,一名男子嘶声力竭地吼叫,“你敢放人进来,我就抱娃儿跳下去!”

猛追湾派出所、消防4中队很快赶到。楼下,铺好的充气垫在慢慢膨胀。

焦心,第一次营救失败

消防官兵空降至窗外,被他发现

上午9时过,十字路口渐渐有些拥堵。

在大家的仰头注视下,穿着黑衣留着平头的男子坐在窗框上,把小孩抱在胸前。也许是抱久了,手有些发软,隔一段时间,他就把小孩往肩上一抬。

这个清晨,无人知道他吵闹的原因。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803屋外时,房门紧闭。屋内依稀传出一阵男女的吼叫。一名物管人员带着民警走来,摇头,“唉,进不去啊!”

几分钟后,房门“嘭”地推开。一名长发女子手指门外,大声吼了一句:“我把门打开了,现在外面一个人都没得,我把他们都喊起走了!”话毕,她朝大家“嘘”了几声。屋外顿时一片寂静。

房门正对客厅。一名消防战士拉着保险绳,悄无声息地空降到客厅窗外。这是消防4中队抢险班班长陈泷。之前,他们曾和警方制定了一个营救方案:由他从9楼下到8楼窗外,近距离劝说。

为吸引男子的注意力,长发女子做了个很好的内应。但失败了。

“走开,你敢过来我把娃儿丢下去!”男子很快发现陈泷。第一次营救失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辜波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