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跪2小时求爱致被追求者辞职
2009年06月21日 12:29亚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亚心网iyaxin讯 (本网记者 何晓丽) 一男子在库尔勒市一家酒店门前手捧玫瑰花,向心仪的女孩当众下跪两个多小时……让过路的人不禁唏嘘。

6月17日23时25分左右,王先生和朋友到孔雀河边的一家酒吧喝酒,这时,一幕特别的景象映入了他的眼帘:在一家酒店门前,一名大约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手捧一篮玫瑰花,单膝跪地向一名年轻的女子求爱。“这样的方式很特别啊,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浪漫。”王先生和朋友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半个小时后,王先生向酒店方向看了一眼,没想到该男子仍然跪地,女子并没有要接受的样子。在酒店门前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王先生和朋友也忍不住过去看个究竟。王先生听到跪地男子说:“求你原谅我这一次吧!你不原谅我就一直跪着。”但女子并没有说话。随后,王先生又听说,这名女子已经有男朋友了,但该男子仍然死死追着不放,原来是该男子喜欢这名女子,但女子却不喜欢他。

很多过路人了解情况后,都说这个男子“没出息”。但任凭过路人和酒店管理人员怎么劝说,该男子仍然跪着。据王先生说,直到18日凌晨1时40分左右,那名男子才离开。

记者18日了解到,该女子是该酒店的收银员,今年22岁。随后,记者打通了该女子的电话,一名男子自称是其男朋友,他说:“我也是刚听说这件事,太生气了,现在我也正在打听这个人是谁呢。”据了解,因为害怕该男子再到酒店做出同样的事,该女子18日已向酒店辞职。

iyaxin   男子   女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何晓丽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