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点心型蜡烛求爱引上千人围观(图)
2009年06月21日 03:56湖南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女生点心型蜡烛求爱引上千人围观

湖南在线6月19日讯(实习生 黄丹 记者 文杰)点蜡烛、放烟花、挂横幅……各种各样浪漫、另类的求爱场景频频被贴到各大社区论坛。同样是求爱,日前流传于网络的一组图片却受到了不一样的关注,因为求爱的主角是一名女生。

图片时间宪摄拍摄于6月11日,发帖网友“D222”称,晚上十点左右,山东某高校一男生宿舍楼外,一名女生用蜡烛摆成两个串在一起的心型图案,向该楼一名男生示爱。当时正是下晚自习时间,这一大胆举动吸引了上千人围观。“此女自始至终神情淡定,慢慢的用蜡烛摆好心形,并不时地向男宿舍楼上瞻望,还大声喊男生的名字。楼下楼上的起哄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网友“D222”在帖子里这样描述。据知情网友透露,男生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

帖子一发出,立即在各大论坛引起了热议。大部分网友对该女生表示佩服,称其敢爱敢做、勇气可嘉,“堪称猛女”。也有人认为这样做没必要,“犯不着这样吧,如果被拒绝了,以后怎么办?”网友“晴天”对该女生的“命运”表示担忧。 “女追男也没啥大不了的,人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但学校是个学知识、学技能、学做人的地方,应该把心思多放在学习上”,网友“川流不息”提出自己的观点。对此,网友“祥子”表示赞同,并提醒大学生们“走出学校就可能面临巨大的就业压力,所以求学期间还是多练内功少一点风花学月的好。”

点心型   女生   求爱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文杰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