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回应网传夜店照:只是化妆舞会照片
2009年06月19日 14:16成都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网上流传的薄瓜瓜"夜店照"

网上流传的薄瓜瓜"夜店照"

网上流传的薄瓜瓜"夜店照"

成都晚报6月19日报道2009年5月9日,薄瓜瓜被评为首届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获大本钟奖。这则消息从英国媒体传到国内后,引发一阵热议。议论中既有对薄瓜瓜为中国人争光的赞誉,也有从他家庭背景引发的想象。一位年仅21岁的大学生在海外获此殊荣,作为薄一波的孙子、薄熙来的儿子、就读于牛津的薄瓜瓜到底什么样?不少媒体都在联系采访他。沉默了一段时间后,薄瓜瓜终于同意在回到重庆后的第三天与记者做一次交流。

寒暄中透着一种成熟

5月21日下午,重庆某酒店大堂。薄瓜瓜一露面,记者就看到一张阳光笑脸,隐隐透着稚气。他伸出手来和记者握手,询问记者能在重庆待多久后,便建议记者“在重庆好好玩几天”,寒暄中透着一种成熟。他的举止让记者有些意外,似乎和想象中的“高干子弟”有些不同。

面对媒体,薄瓜瓜希望袒露的是真实独立的自我,他从小特殊的奋斗经历和家庭教育,可以让人们看到一个与一般猜测完全不同的薄瓜瓜。那才是原本的他。

当选“十杰”,让不少人关注和议论薄瓜瓜。他不止一次向记者强调,自己还只是学生,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只有学有所成,将来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和人民作贡献。或许,薄瓜瓜从小学到大学的求学经历,正是我们了解“学生薄瓜瓜”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步。

延伸阅读:

李肇星儿子娶阎维文家千金 王府井宴请30桌

政治日益开明 领导人后代媒体“亮相”渐多(图)

中国十大元帅后代今何在:多是部队高官[组图]

中国领导人后代媒体亮相渐多 形象更时尚(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