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扮和尚在少林景区算命骗钱日收入5万
2009年06月12日 10:35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10日中午,一名老年女游客被假和尚骗至二祖庵内看相。

胖大和尚端坐桌前,注视着进庵的游客。

不光算命的扮作和尚,连路边支摊的以名字作诗的人,都是和尚装束。

核心提示:

少林景区名声在外,每日游客络绎不绝,让登封一帮农民眼馋。咋办?剃头披僧衣,摇身扮和尚,霸占景点,给人算命骗钱吧!

今年初,有媒体曾报道过登封警方打击假和尚行骗的案例。近日,不断有网友向大河网反映,登封市少林村和中岳庙村的这10几名村民,仍盘踞在少林景区3个客流量比较大的景点,他们和导游勾结,采用“抽9签”的方式,欺骗游客给寺院捐功德钱,说是修寺庙,实际把钱都私分了。

爆料:10余农民扮和尚有组织霸占景点算命骗钱

今年5月底,网友“丁丁”向大河网记者反映,在登封少林景区的二祖庵、十方禅院等景点,有10几名附近村庄的村民,扮成和尚,以导游介绍和主动拉客的方式,为游客算命,骗取钱财。

6月10日下午,大河网记者在登封见到了“丁丁”。据“丁丁”介绍,他是登封市人,此前也一直扮和尚,以替人算命、看手相等方式,骗取游客的“香火钱”。

“白天骗钱,晚上一躺下,心里发慌。”“丁丁”说,因为受不了良心谴责,他今年金盘洗手,决定将此现象公布于众,免得更多游客上当受骗。

“目前在少林寺景区靠算命骗钱的假和尚分3个帮派。第一个盘踞在少林寺内的慈云堂,以尚某为首,手下有4名农民。第二个帮派以丁某为首,手下也有4名农民,盘踞在少林寺对面的十方禅院。第三个帮派以东北人李某为首,常驻二祖庵,手下有八九人。”“丁丁”说,介绍说,这三伙农民,多来自登封市少林办事处的少林村和中岳庙村,也有部分东北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游客   和尚   小马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