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飙车案司法鉴定完成 专家称时速肯定不是70码
2009年05月14日 06:07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技术监督局内,专家们正在科学计量研究院内忙碌着,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本省的专家,根据相关监控录像影音资料、现场数据、刹车痕,以及对肇事车辆各方面的测定,从11日开始,正式受理这次鉴定委托。由7人组成的专家团,专门对肇事车辆速度、结构、安全性能等进行检验、检测,力图得出比较科学而精确的数字。

据了解,5月13日是专家作出司法结论的日期,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速度鉴定问题,傅专家说:鉴定结果能够按时完成。但无论记者如何追问,关于速度到底是多少的问题,专家们都说目前不便回答。最后,傅专家说,肯定不是70码(注:公里/小时)。

据了解,专家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如果双方家属对此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疑义,视为认同鉴定结果。如果任何一方或者双方有疑义,可以重新选择其它有资质的鉴定部门重新进行鉴定。

最新消息:

州飙车撞人案遇难者父亲称将起诉肇事者

州市政府称肇事者同伴父亲系1家企业负责人

友质疑杭州飙车案70码车速 发明新名词欺实马

各方反应:

州市长批示 严处肇事者

州市政府:飙车富家子同伴并非领导亲属

家子飙车撞死人续:调查组民警感到压力很大

州公安局:将依法及时公布处理意见

访杭州飙车案遇难者父亲:儿子正准备结婚

杭州富家子撞死宁乡小伙 肇事者母亲灵前下跪

早前报道:

千市民自发到殡仪馆送别死者谭卓

家子飙车撞死人被刑拘(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