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父强暴亲生女儿获刑 绝望全家人联手弑夫杀父
2009年05月11日 12:17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这是一个惨绝人寰的家庭悲剧,丈夫强奸了12岁自己亲生长女坐了十年牢狱,但获释后依旧施暴虐待妻子,还扬言要强奸小女;妻子为了自保也为了子女不再被伤害,狠心与儿子女儿三人一起将丈夫杀死,抛尸窨井。

昨天,乐清警方提审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

他们的供述,揭开了这个家庭无法愈合的伤疤,沉重、无奈。

窨井里发现男尸

5月7日下午2点45分,一声惊叫,打破了乐清柳市镇蟾西村的宁静。正在蟾西村检查电信线路的郭某捂着鼻子,惊声尖叫道:“尸体!这里有尸体!”离他几步远处,一只窨井里面躺了一具中年男尸。

警察赶来了。被打捞上来的男尸,身上有多处明显的伤痕。技术员判断,死者系他杀,死亡时间约是在10天前。

死者年初刚刑满释放

通过侦查,尸体身份被确定:丁某,河南人,44岁,有一儿两女,生前暂住乐清柳市镇吕庄村。2000年,他因强奸年幼的大女儿,被判有期徒刑10年。今年正月,丁某刑满释放。

但当侦查员来到丁某暂住地时,房东告之:“这家人10天前就搬走了,房租都还没有到期呢。我也不清楚他们搬哪里去了。”又是一个“10天”,跟丁某的死亡时间如此接近。

据知情人反映,丁某刑满释放后,与妻儿一起生活。这几个月来,经常听到他责骂声不断,还经常殴打妻子,几乎没有一天安宁过。

凭着长期的侦查经验,警方心里渐渐有了底。通过一番波折,民警终于找到了丁某的家人。

“五毒男人”因强暴亲生女儿获刑

老实巴交的一家人很快就交代了,丁是他们合谋杀害的。

既是丈夫,又是父亲,有何深仇大恨,将亲人置于死地?问到这里,一家人泣不成声。

丁的妻子阿庆是一名残疾人。与丁某结婚后,她发现这个男人不但不务正业,还吃喝嫖赌五毒俱全。更可怕的是,丁某稍不顺心,就会拔出拳头,打骂阿庆。

最让阿庆忍无可忍的是,2000年的一天,12岁的大女儿阿英哭着告诉她,父亲趁大家不在的时候,曾多次强暴了她。

“他哪里是人,他连禽兽都不如……”讲到这,阿庆的脸上满是泪水,一个劲地说是自己害了女儿。

阿英被父亲强奸后,便离家出去打工了,再也没来见过这个父亲。小女儿阿欣13岁辍学后,去新疆剪羊毛,以微薄收入,支撑起了这个破碎的家庭,还不时寄钱给狱中的父亲,后来到柳市镇一家电器企业打工。小儿子阿吉因家庭贫困,小学没毕业便开始打工赚钱。3年前,全家人从河南来到乐清。

刑满返家,变本加厉恶待家人

今年正月初六,丁某刑满释放。

经过了近10年的改造,阿庆以为丈夫会幡然醒悟,重新做人,于是,拜托一个老乡将丁接到了乐清柳市镇吕庄村的出租房,在家准备酒菜为丈夫接风洗尘。

不料,丁某刚跨进家门,便恶狠狠地说:“阿英在哪里,这个死丫头,真是把我害苦了,我得好好找她算这笔账!”

为了女儿的安全着想,阿庆任凭丈夫打骂,始终没有告诉他大女儿的住处。气急败坏的丁某再次放话威胁:“你不说是吧,你等着,不说,我就去强奸阿欣,再杀了你全家!”

躲在房间一角的17岁的儿子阿吉,偷偷观察着屋内的一切,眼眶里已经充满了泪水。

丁某回来后的4个月中,阿庆已被打得遍体鳞伤。即使这样,她每天依然给丈夫煮好饭,照料着他的起居。丁某则不断地向18岁的小女儿阿欣,17岁的小儿子阿吉伸手要钱。少则几百,多则上千,全部用于吃喝嫖赌上。

绝望的全家人,联手弑夫杀父

今年3月的一天,正好是丁某和阿庆的结婚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阿庆起了个大早,买来猪肉,包了一些饺子。丁某发现后,又开始责骂阿庆,没有经过他的同意,擅自上街买菜,之后又拔出了拳头。

这件事让阿庆下了决心:“不是他死,就是我们遭殃。”

由于腿脚不便,阿庆担心凭自己的力量,不足以致丈夫于死地,于是找来了小女儿阿欣商量。

一开始,阿欣不同意。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而且杀人还犯法。4月26日上午,趁丈夫不在家,阿庆又再次游说小女儿。阿庆将多年来遭遇的苦难向女儿倾诉。说着说着,母女俩就抱在了一起,痛哭流涕。阿庆提出,用毒药毒死丁某。这次,女儿还是没有表示参与,但也没有反对。

走出家门后,阿欣内心很挣扎。此时,路边有人吆喝着:“卖药了,有老鼠药……”阿欣抬起了头,下定了决心。

阿欣将药交给了母亲阿庆。阿庆明白了女儿的决定,打电话叫回了儿子,将此事告诉了儿子。阿吉听了之后,默默地起身,买了酒回家,将毒药投进了啤酒中。

丁某回到家中,喝了酒吃了饭后半小时,开始呕吐,但没有出现致命的症状。一番思想斗争后,阿庆拿起屋内的一把锤子,狠狠地敲了下去。

听到父亲呼救声,阿欣和阿吉回到房内,看到母亲正拿着锤子。“你打死我,明天我杀你全家!” 垂死的丁某,面对妻子大声呵斥。话音刚落,阿庆转身回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冲了过来。

之后,三人将丁某的尸体抛到了窨井内。

(除丁某外,其余均为化名)

获刑   丁某   阿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