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疑似改装车酿惨案 被撞男子当场死亡
2009年05月07日 23: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杭州5月7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今天晚上8点30分左右,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竞舟路以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被一辆红色三菱疑似改装车撞飞20多米高。当救护车到事发地点时,医生确认该名男子已无心跳。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事发时红色三菱车正在与其他两辆跑车飙车,红色三菱车撞到行人后并未及时刹车,直到驶出五十米远后才刹车。

记者观察到撞人的红色三菱车仪表盘、尾翼、轮胎、排气管均进行过改装,但警方表示,该车是否经过改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家住文二西路竞舟路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几乎每晚十二点以后就可以看到有跑车在该路段飙车。

据悉,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完)

改装车   男子   撞飞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袁爽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