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老汉得子 自称一周保持5次性生活(图)
2009年04月14日 06:42红网-潇湘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说到儿子的出生,夫妇俩都觉得不可思议。

“已经是20年未生育了,没想到还会怀孕。”余本贤说。记者在村里打听到,余本贤夫妇口碑非常好,感情特别密切。甚至还有人说的很直白,“听老余说过,现在一周仍保持五次性生活。”

1989年,李仙兰曾经做结扎手术。“输卵管做了一半,但是大出血,昏厥,六七天没有醒来,连棺材都准备好了。”李仙兰回述时仍很紧张。

心情是“半边喜来半边愁”

今年12月5日下午,李仙兰在救护车上就要分娩,原本去桑植县医院的车子只好选近,在廖家村镇中心卫生院待产。卫生院护士尚秀玲告诉记者,“足月分娩,非常顺利,男婴体重3.1公斤,一切健康。”

余本贤形容自己的心情是老鼠掉在米缸里,半边喜来半边愁。“就算自己能成为百岁老人,小孩也只有28岁,读书、成家一系列问题都让人操心。”

而屋旁的两亩多田,那就是余本贤一家的收入所在。

让余本贤更为操心的是,早在10多年前,他就提出要做男性结扎手术。但医院认为他的年龄太大,担心出现意外。如果妻子明年又怀孕,那将咋办?

余天赐出生了,给当地极大震惊,他出生的第二天,全乡在育龄妇女中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地清查。

专家观点

良好的环境、心态、生活习惯是男性功能强大的条件

昨天,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高智勇告诉记者,72岁男子还具有生育能力,说明身体状况非常好,这种现象较为少见。一般而言,男性上了50多岁,男性功能明显成下滑趋势。上了65岁,大都只能靠抚摸等产生联想。具有超强能力的老人,不外乎具备几个特点,居住的环境好、心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等。另外,男性做完结扎手术后是不会影响体力的,一般不会受年龄限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曾鹏辉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