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不顾父母阻拦 为同性恋人"卖身"变性
2008年12月16日 08:14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同性恋]

也就从那时开始,曾俊萌生了要去做变性手术的想法。这年7月,曾俊初中毕业,考入了成都一所艺术学校。离开家后,曾俊感到了一种如同鸟儿冲出铁笼般的快乐和自由。但是,这种快乐的感觉对于曾俊来说却是那么短暂,因为来到成都求学,曾俊发现在自己周围依然没有可以倾听心灵苦闷的对象,他仍然只能独自挣扎在痛苦的深渊。

曾俊开始疯狂地上网,他只能在那个虚幻的网络世界里去寻找心灵的慰藉。果然,通过网络聊天,曾俊认识了很多言谈投机的朋友。2008年1月,学校放寒假后,曾俊在网友的建议下,用自己几个月来从生活费中节省下来的钱,到成都一家医院做了检查。经专家鉴定,得出的结论是他确实患有易性癖。

“小伙子,这不是谁的错误,这是铁的事实。”拿到易性癖鉴定书,又听专家这样说,曾俊竟喜极而泣,决定回家跟爸爸妈妈认真谈一谈。这次谈话自然不欢而散,但曾俊已经决定要做变性手术。“人的一生很短暂,几十年时光转眼过去,我应该活得更加精彩,更有自我。”然而,要做变性手术,几十万手术费用,绝不是这个家在农村的学生能够承受得起的,曾俊为此又陷入了另一种痛苦中。

迷茫之际轻生跳河

曾俊经过长久思考,终于想出了一个解决手术费的办法:只要有医院为自己做变性手术,他愿意与医院签订协议,日后用一生挣的钱来偿还……2008年9月,新学年开始后,曾俊便带上专家出具的易性癖鉴定书来到成都一家整形医院,要求做变性手术。尽管面对医院负责人,曾俊再三恳求,他愿意立即签下协议,手术费用由他日后挣钱偿还,但医院还是拒绝了他的要求。医生们说,变性手术不是普通的手术,它要根据心理和生理条件来决定,还必须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以确定是不是符合变性要求。而且就算是身体的各项检查都符合变性要求,但心理条件是不是成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医生们建议曾俊,过几年再决定是不是要变性……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曾俊又接连去了成都的多家整形医院,但没有一家医院愿意为他做这样的手术。

曾俊颓丧极了,他再一次感到了生不如死的痛苦。2008年11月12日晚上,在成都府南河畔,曾俊见到了在网上认识的“叶子姐姐”。

近一年来,曾俊和“叶子姐姐”几乎每天都会用QQ聊天,早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所以,这天晚上刚一见面,曾俊一下子哭起来,然后就向“叶子姐姐”倾诉了自己渴望做个女人而又不能的苦闷。“我与其这样在痛苦中度日如年,不如早点死了才好。”曾俊边哭边说,情绪也越来越激动,他突然跃过河边的护栏,纵身跳入冰冷的河中……“叶子姐姐”完全被曾俊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傻了,急忙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

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呼啸而至,已被冻得浑身紫青的曾俊被110巡警用绳索救上了岸。曾俊的自杀,让“叶子姐姐”深感震惊。但更使她感到不安的是,曾俊这次自杀虽然获救了,可如果不能帮他从痛苦中走出,这个刚满17岁的男孩迟早有一天还会走上绝路。于是,几天后,“叶子姐姐”把曾俊的情况向一家医院的负责人作了介绍。11月19日,曾俊第一次来到这家整形医院,医院负责人和医生们经过短暂研究,决定免费为曾俊做变性手术。

曾俊自然欣喜若狂,立即在医院草拟的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答应手术成功担任医院的形象代言人。

一场情与法的冲突

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女人梦了,曾俊一身轻松。“担任医院的形象代言人,是我目前对医院最为现实的回报方式,要不医院凭什么免费为我做这个手术呢?”曾俊透露,据他向医生了解,从鼻子、眉毛等面部整形开始,再到进行肢体整形,最后做生殖器官的变性手术,整个过程将会一直持续到明年夏天,其全部费用保守估计最少也需要50万人民币。

2008年11月28日,就要迈出变性第一步的曾俊,向学校老师递交了休学1年的申请书。随后,他又拨通了家中的电话。“爸妈,我今天就要开始接受变性手术了……”曾俊知道,这个消息对于父母将会意味什么,但他还是在电话里坚定地对父母说出了这句话。“儿子,你可不能乱来啊,你可是咱们家的命根啊……”听见妈妈哭泣着恳求,曾俊眼中的泪水哗啦啦流了下来,但他还是一咬牙挂断了电话。

这天下午,没有亲人陪伴,也没有朋友相送,曾俊独自走上了变性手术台,开始了据医院称是“全球年龄最小的变性人”的变性过程。丰眉弓、隆鼻、丰下颏……在接下来的近2个小时里,曾俊接受了手术最初的几个简单环节,在傍晚时分走下手术台。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会因为身边的压力而改变自己的决定……尽管爸爸妈妈一直反对我变性,但他们是爱我的,只要木已成舟,他们迟早会接受我的选择。”第一次做完手术,见到前去采访的记者,曾俊十分平静地说。显然,他也知道,对于自己的性变行为,最大的阻力就将来自父母。

果然,第二天中午,父母冒着严寒,一路风尘仆仆赶到医院,他们说什么也不愿意儿子接受这样的手术。为了让儿子回心转意,肖立军和妻子甚至要跪在儿子面前……

采访后记

日前,记者在即将发稿时致电成都的这家整形医院了解到,由于尚未取得曾俊父母的同意和授权书,院方目前已经暂停对曾俊施行变性手术,并与他重新签订了经过曾俊父母认可的《整形手术服务合同》。根据这份合同上的内容,医院对曾俊的整形项目将仅限于面部整形,未涉及到身体其他部位,特别是未提到生殖器整形。“我们当初之所以决定免费为这个孩子做变性手术,完全是被他的跳河举动所震惊……一个还在上学的学生,家又在农村,50万元手术费无异于天文数字,我们是从爱心和人道主义立场出发,所以为这个挣扎在痛苦中的孩子制定了一套变性计划。”医院负责人在电话上如此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