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网站公布"小姐"分布图 称全国有1.2万人
2008年11月10日 07:49长江商报 】 【打印

长江商报11月10日报道一色情网站称有1.2万余名卖淫女可提供服务,并公布各省市分布数量,其中湖北700余名,武汉128名。昨日,记者已向武汉警方举报。

该名为“社区动力”的网站称,可提供1.2万余名卖淫女进行服务。为了打消他人疑虑,该网还有问题答疑。网上还公布了40名卖淫女的照片及个人信息。

网上称,交易可以转账、汇款、网银支付等方式,设有三个会员级别。记者发现,网上留有QQ和服务电话0371-61525**。记者通过QQ联系,对方一直未回复信息,其QQ未留下个人资料。

昨晚,记者拨打服务电话,接电话的男子称,公司在郑州,已运营两年,最近因域名到期才重新建立网站,“先交钱注册成会员,然后公司会提供性服务人员的资料,由客户挑选,公司再提供小姐电话,双方单独联系。”该男子还称,公司特别在乎信誉,“以前曾让小姐上门服务后收费,但有的客户赖账。”

他还强调,所有性服务人员都是做兼职,没有全职,“服务价格每次为100-150元,非常安全,两年多从来没有被警方发现,武汉现有128名性服务小姐。”

昨晚,记者向武汉警方举报,警方表示将进行查处。

推荐阅读:

川妹子网上招嫖 卖淫后嫖资起纠纷被杀出租屋

卖淫女“开工”时接听手机惹恼嫖客遭刀刺身亡

浙江判决男性卖淫案 “男妓”是否违法成焦点

21岁少妇只身见网友被逼卖淫 丈夫千里搭救(图)

12岁女生美发店卖淫 在店内“观摩、学习”

卖淫女引狼入室邀嫖客回家住 14岁小女儿遭强奸

深圳一男子灌醉路遇少女 强奸拍裸照后胁迫卖淫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