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发布 最贵2亿(图)
2008年09月18日 08:22信息时报 】 【打印

杭州天屿——千岛湖山顶别墅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广州两席

上海消息 中国有像美国纽约的长岛、洛杉矶的比弗利山那样的豪宅吗?世界地产研究院联手多家单位共同编制的2008年度“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前天正式发布。广州大一山庄、广州金海湾花园、南京钟山高尔夫别墅三个豪宅楼盘名列前三。据了解,这些超级豪宅单套最贵的为广州大一山庄,一套别墅超过2亿元。

在十大超级豪宅中,北京、上海、广州各有2家入榜;深圳、杭州、大连、南京各有1家入榜。

7个地区大多是高档公寓和别墅开发量比较集中的地区。其中,价格最高的一套别墅超2亿元,10大超级项目中平均每套售价为7628万元,相比2007年10大超级豪宅7526万元的均价略有提升。而长三角区域占四席,上海的檀宫、汤臣一品早在几年前已进入市场;檀宫别墅的身价超亿元,汤臣一品几年前凭借11万元/平方米单价成为最贵公寓。杭州的天屿千岛湖山顶别墅是浙江唯一入选楼盘,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50余亩,由一座五星级度假酒店和近百幢独幢别墅组成,预计价格2000万~3000万元/套。

世界地产研究院调查显示:73.26%具有购买力的高级经理人愿意购买豪宅,一是体现身份,二是作为投资。《世界企业家》杂志总编辑丁海森说,根据调查,全球高端消费品的消费市场正从英、法、美、日等发达国家向东方的中国转移,中国目前已经有一个相当规模的富裕人士:2008年中国千万富翁约35万人;亿万富豪超过1.1万人;百万富翁则占总人口的1.2%。此外,中国还拥有一个由1000万高级经理人组成的高收入阶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和园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