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80后"富家公子 网上晒飞机征女友(图)
2008年09月11日 16:02大河网 】 【打印

最新消息:通过发贴者在帖子中留下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位“80后”富家公子。“80后”富家公子没有透露自己身价几何,只告诉记者他姓郑(音),81年出生,目前在深圳(但其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四川成都),从事通讯行业,平时工作忙,很少上网。郑先生说自己发帖的目的并不是炫富,也不是征女友,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显摆”,刺激“80后”,不要成天无所事事,应该有目标,并向着目标去奋斗。至于帖中飞机到底是谁的,郑先生犹豫了一下,然后很肯定地说就是自己的。

大河网9月11日报道9日,一个自称是“80后”富家公子的网友在网易论坛上晒飞机,他在帖子中说:“有飞机算什么,我天天打飞机出门。我是80后,看我的飞机,人长得可以打个80分,说话也很幽默。没有女朋友,觉得可以的话和我联系啊!声明:我不是炫富。电话:13880613222。”

昨晚,记者连续拨打帖子中留下的电话,试图联系发帖者,但是该电话始终关机。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怀疑发帖者只是在自我炒作,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你是飞行学校的学员吧?”郑州晚报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这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