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性行为呈低龄化 女生早恋高于男生
2008年09月08日 10:43大河网 】 【打印

青少年早恋一直都是让老师和家长操心的问题。

性行为

三成高中学生有特殊异性朋友,三成高中生有拥抱、接吻、抚摸等边缘性行为,而初次性行为的年龄竟然下探至12岁,已经发生在小学生身上。

《佛山市城市青少年健康危险行为调查报告》中,关于性行为的调查结果清晰反映了“90后”令人担忧的现状。在现实生活中,15岁的女生在医院的厕所中生下男婴;16岁的女生被家人送到医院引产、上环等案例,凸现了“90后”青少年学生中过早性行为引发的种种问题。

调查 三成高中生拍拖数据:女生早恋高于男生

据报告显示,34.5%的高中生有特殊异性朋友,男女生分别为31.1%、37.2%,女生高于男生。早恋、过于亲密的边缘性行为,往往导致性行为的发生。

据调查,有特殊异性朋友的学生中,曾发生性行为的比率为6.8%。31.83%的高中学生有拥抱、接吻、抚摸等边缘性行为,其中30.1%学生有拥抱行为,21.6%学生有接吻行为,12.9%学生有抚摸亲密行为,其中有抚摸行为的学生,曾发生性行为率高达18.1%。 

推荐阅读:

医院接诊千名流产少女 性成熟令人吃惊

"问题少女"潜流暗涌 "有悔的青春"谁能来承担

"90后"性行为呈低龄化 女生早恋高于男生

90后女孩晒轿车征男友 自诩长得不错能做表率

“90后”性观念比家长超前 70%学生称有性困惑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这里>>>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学生   性行为   早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