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副主任喝高后驾车被查 蛙泳游过臭河沟逃跑
2008年09月05日 06:18现代快报 】 【打印

前天深夜至昨天凌晨,在南京河西梦都大街靠近庐山路附近,一名酒后驾车的男子与10多位警察大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他先是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看到警察后亡命狂奔,被拦住后又谎称自己是警察,然后伺机跳进路边脏兮兮的小河,游到对岸成功逃脱。

警察和保安搜寻好久,最后才在河边乱草堆里找到他。这场闹剧前后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这位老兄为何玩命躲警察?快报记者一调查才得知,原因是这人的身份太特殊——建邺区双闸街道工委副书记兼街道办副主任——王加龙。

车上的名片

胡言乱语:

我姓王我姓张我姓李

前天夜里10点50分左右,宽阔的梦都大街车辆稀少,巡逻警察发现,在靠近隔离绿化带的快车道上停着一辆别克轿车,车窗玻璃开着。借助昏暗的路灯光,只见这位王副书记穿着白色短裤衬衫,正趴在方向盘上酣睡。

“喂,醒醒!醒醒!”这里属于禁停路段,警察上前拍车门,想喊醒王副书记。但他满身酒气,明显是酒喝高了,根本喊不醒。警察此时并不知道王副书记是何许人也,只管使劲地拍着他的肩膀。过了一会,王副书记迷迷糊糊地抬起头,嘟哝道:“你们干什么呀?”

跟随警察采访的一家电视台记者问他:“你贵姓?”王副书记眯着眼反问:“那你贵姓?”看他醉成这样,记者说:“我姓王。”“那我也姓王。”“我姓张。”“那我也姓张。”“我姓李。”“那我也姓李。”他明显意识不清,一派胡言乱语。

警察让王副书记出示驾照,拿不出来,就让他下车接受处理。谁知王副书记下车后,趁人不备,甩开两腿就跑,警察紧追不舍。

套起近乎:

别搞了,都是一家人

由于王副书记喝了酒,身子站立不稳,很快被警察赶上。眼看跑不了了,摄像机镜头又对着他,王副书记急了,瞅准梦都大街路边半人高的灌木丛,一头钻了进去,双手捂着脸,把头死死地埋在下面,任凭外面警察如何喊,就是不出来。

警察使劲向外拉他,但他就是不配合,连声说:“别搞,别搞了,都是一家人!”在草丛中,他闹腾了5分钟,直到夜晚约11时10分才爬出来,称自己也是警察,“我是某某派出所的,都是自己人”。

王副书记跟着警察回到别克轿车边,他钻进车里,不停地给人打手机。看到摄像机镜头还对着他拍,他十分气愤,伸出手想挡住镜头,随后还跳下车追打记者。接下来,王副书记再次沿着路边人行道向前飞跑。“喂,你跑什么呀?”众警察十分奇怪,连忙跟在后面追。

急中生智:

标准蛙泳姿势游过河

常话说,急中生智。王副书记被追急了,眼看又要被抓住,他灵机一动,飞身跨过路边灌木丛,向路边的斜坡跑去。这段梦都大街的一侧是条约20米宽的小河,河堤面是斜坡,栽着许多柳树,河岸边都是半人高数米宽的乱草丛。河水浑浊不堪,气味难闻。王副书记也顾不了许多,纵身跳下河,张开双臂,以标准的蛙泳姿势,一伸一展地向对岸游去。

警察赶过来,站在岸边,打开手电筒,见王副书记只剩个头露在水面上,已游到河对岸。“不要跑,不要跑!”警察大声喊着,但毫无效果。王副书记跌跌撞撞地爬上对岸,沿着斜坡,继续狂奔,很快消失在黑暗中。交巡警、派出所民警,还有附近的小区保安都来了,大家分散沿河岸仔细搜巡。但河边草丛太深,光线昏暗,过了半个小时也没找到,大家只好放弃。这时,时间已是夜晚11时20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驾车   蛙泳   高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