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风趣谈“拥抱门” 笑称不跪搓板改跪洗衣机
2008年08月27日 15: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友好的拥抱一位金发美女。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 姚明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和劳伦·杰克逊的“拥抱门”成为奥运落幕以来最热门的八卦谈资。姚明今天在做客新浪嘉宾聊天时,也风趣的谈到了这个话题。

主持人将“拥抱门”之后网友八卦出的“跪搓衣板”问题抛给了姚明,而姚明也风趣的答道,“还用跪搓衣板,都是洗衣机了。”不过至于两个人当时私语一番的内容,姚明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姚明表示,杰克逊当时说祝贺了自己好运,并夸奖北京奥运会非常成功之类的话。

姚明表示,“拥抱门”其实更能体现出北京奥运会的意义,这就是世界大同。“不管我们是从哪个世界来的、哪种文化的背景,都会在这里找到我们的共同语言,比如说篮球,”姚明说。

姚明   搓板   拥抱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