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事撞入餐馆 司机叫嚣“餐馆挡车的路”
2008年07月03日 16:18汉网 】 【打印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实习生陈静杨淼)一辆灰色小轿车,旋风一般地冲进路边餐馆,面对惊恐万状的店主,司机下车反倒指责餐馆挡了车的路。昨日凌晨,汉口洞庭街“胖嫂热干面”店发生这一幕。

店主郭九菊说,凌晨2时30分,她正在靠近大门的柜台前做卫生。“轰”地一声巨响,一辆灰色的小轿车跳上台阶,向她冲来。她赶紧往后退,又是一连串的巨响,车头扎破玻璃店门、卷倒了正卤菜的火炉、撞飞了柜台和空调柜机,撞在左边的墙才停下。

郭九菊回过神来时,灰色轿车上下来5名青年男子,司机冲她大嚷:“你的餐馆咋挡了我车的路!”

在邻居的协助下,郭九菊将肇事车拦截,并拨打110。此时,司机态度缓和,请求私了,对郭九菊提出的赔偿3000元予以默认。

意外的是,当民警离开后,司机却称只能赔1500元。双方争执了一会儿,司机给了2500元,但临走时甩下一句话:“走着瞧,我会让你分分钟关门的。”

为避免这伙人报复,目前,郭九菊已将肇事车的车牌号记下。(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

司机   撞飞   餐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孔超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