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酒后阻挠城管执法 推搡出警警察
2008年06月19日 02:19京华时报 】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我是警察,谁敢动我!”昨晚,民警将一位穿黑上衣、满嘴酒气的男子带回调查时,这名男子拉住警车门。当晚,丰台城管联合警方对城南嘉园小区附近的露天烧烤进行检查时,正在吃饭的这名男子和其女伴拒绝离开。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为本市一名民警。

昨晚,丰台城管联合丰台警方对露天烧烤进行取缔。在城南嘉园小区北门附近,执法人员将一个已经两次告知的露天烧烤和麻辣烫进行取缔。当执法人员搬运在便道上的桌椅时,一男一女拒绝离开,并声称自己有吃饭的权利。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劝告,并说明情况,但两人仍然拒绝。

记者看到,这名男子上身穿黑色短袖T恤,满身酒气。执法人员见劝说无用,就动手搬桌子。没想到,这名男子突然拽住桌子,阻拦执法人员。双方争执过程中,男子的女伴突然将桌子掀翻,并在一旁高喊,“我自己的东西都不见了”,并声称“城管打人了”。该女子边用手机报警,边不停地记城管队员胸前的编号。

大约10分钟后,一位110民警赶到现场,并表示要带两人回去调查。没想到,两人拒绝上车,并与警察发生推搡。110民警被推倒在地,肩章也被撕掉。与城管一起执法的民警见状,协助将两人带上车。两人随即被带回马家堡派出所调查。

马家堡派出所初步调查发现,男子孙某,是本市一名民警。女子姓马,户籍在东城区。马家堡派出所表示,两人已经涉嫌妨碍公务。目前马家堡派出所已经将此事上报,等待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十余烧烤小贩被拘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昨晚是丰台区联合取缔露天烧烤行动的最后一天。执法人员对20余个已经被两次告知的违法露天烧烤进行突查,当晚共拘留十余名小贩。

虽然已经是两次告知,但这些露天烧烤仍然顶风作案。在卢沟桥路边的一个摊点,一个露天烧烤点仍在营业,执法人员将伙计带上车,并移交当地派出所。这些人将面临至少5天的治安拘留。一位被拘伙计称,他才18岁,来自河南,是给亲戚干活。但他声称自己并不知道已经违法。

当天,共有十余名仍在顶风作案的小贩被治安拘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袁国礼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