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崇阳一警察驾警车连撞数人 3死4伤
2008年05月12日 08:02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武汉5月12日报道5月10日23时许,106国道崇阳县肖岭乡大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警车连撞数名行人,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肇事司机通城县公安局民警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日晚,挂有鄂L-8126警号牌的一辆警车返回通城县,途经106国道1517KM+900M处,将正在公路右侧行走的几名行人撞倒。目前,4名伤员正在通城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伤员伤情平稳。

事故发生后,咸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连夜赶赴现场,崇阳县迅速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连夜赶到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湖北省公安厅有关领导11日上午赶到事故现场,要求对此事进行全面充分的调查。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湖北当阳女市长撞死11岁男童 家属获赔22万

安徽阜阳办公楼仿白宫 举报人狱中蹊跷死亡(图)

湖北崇阳一警察驾警车连撞数人 3死4伤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进入 >>>

警车   行人   通城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黎昌政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