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大学女副校长酒后拳打保安脚踢警察(图)
2008年04月24日 07:53央视国际 】 【打印

冲突现场 圆图为打人女副校长(以上为视频截图)

大学女副校长酒后拳打保安脚踢公安

东亚吉林讯(记者 亚东 文/摄) 吉林市一名女子,醉酒后撒酒疯,闹得小区不得安宁,不但损坏了物品,还连伤好几个保安。而这场闹剧,都已被小区的监控录像记录下来。

停车发生磨擦女子“出手”

4月20日13时30分左右,一个中年女子驾车驶进吉林市紫光花园的停车场,该女子赵某,是小区的居民。由于停车的问题,赵某和库管员产生了磨擦。紫光花园小区库管员吉师傅称,当时库管员发现赵某停车时不稳,害怕她在停车时刮碰别人的车,于是在赵某停车时始终注意观察。

“入库偏,不是很正。”据介绍,当时赵某停车后,近60岁的库管员见没什么事,就回屋里去了。可赵某下车后,径直奔库管员休息室去,用脚踹开门。

据库管员吉师傅介绍,赵某一身酒气,进入库管员办公室后,将桌上的暖瓶打碎,谁劝说也不听,出屋后从地下停车场里走了出来,正好遇到了物业客户部的经理助理小朱。“当时我和她说‘赵姐,你有什么事儿,对物业有什么想法吗?’可刚说完这话,她就追我要打我。”小朱说,自己马上跑到小区岗台内躲起来。

对保安、警察都“不客气”

从小区的监控录像里记者看到,赵某追小朱来到了停车场的路口处,在车道中央站了一会儿之后,突然间把自己的皮包向小朱扔过去。然后站在原地不动,当一辆黑色轿车绕道进入停车场后,赵某后退几步,差点被落下来的栏杆砸到头部。随即,赵某突然加快脚步,捡起了包,冲向小区门口的治安岗亭。当时小朱躲在岗亭内,赵某冲过来以后,被小区的保安拦住。这下,赵某把矛头转移到保安身上。

保安翟俊龙说:“她上来打我,拽我脖子,踢我,之后就开始骂。”另一名保安宫旭说,赵某要到客户部,而自己就拦着她不让进,这时,赵某上去就踹他一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赵某大闹小区时,有人报警,可警察来后,赵某又对警察不逊。

在吉林市船营区大东派出所,民警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我们让她回来协助调查,可她就是不回来,而且在现场还踹了我们的民警。”据民警介绍,后来民警将赵某劝回家,可赵某又从家里出来,而且报警称自己被打了。就这样折腾了两三次才结束。

醉酒女子是某大学副校长

记者从监控录像看到,15时30分,赵某进入电梯内,连续摔了四次电话,之后匆匆离开,随后便是赵某踢警察的录像。另外,据民警介绍,警方曾多次要求赵某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可赵某手持证件就是不听,而且在事发后的第二天上午,赵某依旧没有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大东派出所的民警说,赵某是吉林市某大学的副校长。

推荐阅读:

武汉一村委会委员被打断双腿 疑与换届有关

县人大代表开车进公安局被阻 追打保安(图)

河北沙河村民遭袭击 凶手叫喊打死1个20万

长春一人大代表称拍下民警野蛮执法过程被打伤

副校长   赵某   脚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亚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