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情人节网上租“情人”拥抱2元接吻5元
2008年02月14日 06:14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

“情人节寻单身男(女)人出租:陪看电影每小时20元,每次拥抱2元,接吻5元……”2月12日,一个网上论坛出现的关于情人节“租情人”的帖子,不仅跟帖者众多,而且不少人对这种“租赁业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发帖者说

不想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月12日,在某社区论坛上,一名自称“大学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的男生发帖要“租伴”,称看到别的同学成双入对,自己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不想再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谁也没有想到,发帖后立即受到网友的追捧,有的人甚至留下电子信箱,或者QQ号码,都希望在这一天里“人财两收”。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活动中,发帖人另提出了一些优惠政策,尤其是对“女性”。其中,一位叫“北极星”的网友条件更是优惠:无论高矮胖瘦,只要是女的就行。

跟帖者说

如果是真的自己也没啥损失

昨日,记者通过跟帖者留下的QQ号码与其中三人取得联系。跟帖人“我爱女友”说,他跟帖没有抱太大希望,主要原因是感到有些孤独,看到别人都能花前月下,自己有些失落的感觉,所以跟了帖,如果是真的,这个情人节会变得浪漫一些,也算是一次“艳遇”,如果是假的,自己也没有啥损失。另外两人也说出了同样的想法,认为当今时代,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也许真的有人可以为了“爱情”牺牲一下,昙花一现的爱情也是爱情。

反对者说

“租”来的浪漫有“杂质”

虽然另类的出租业务让不少人“动心”,但有不少网友对此非常反感。一名网友留言:有一个相亲相爱的人和自己一起度过情人节,享受一下浪漫和温馨,着实给生活平添了色彩。但是,如果陪伴自己的人是“租”来的,一天的活动不过是一笔交易,没有幸福感可言。

长春市心理医院专家郑晓华认为:如果说春节租女友回家是为了应付家人,那么情人节“招聘情人”却是为了愉悦自己。郑晓华认为,两者都反映了喧闹城市下现代人的孤独。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出租情人”最容易导致的后果就是“色情服务”,这与情人节的本来意义完全相悖,因为彼此不了解,被骗财骗色的可能性很大。 (本文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魏绘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