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 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2008年02月10日 16:30北方网 】 【打印

受害女艺人目前为止共七人

 

疑似柏芝摆“四级”姿势

网上疑似艺人不雅照风波一浪接一浪,第一周每天仅流出数张,但过去五天已两度有人发放逾百张照片示威。至昨天凌晨,幕后黑手明显对张柏芝及钟欣桐两人穷追猛打,令两人迄今累积的照片分别高达一百四十三张及一百零四张,远远抛离其他涉事女主角。

最新一批照片的内容,以疑似张柏芝的最令人咋舌,其中一辑为首度曝光的半裸照,露出右下腹的红花文身,背景则与陈冠希博客上的房间陈设相似,远处墙上贴有多幅宝丽莱照片,当中一幅的照片中人疑似陈冠希,一排排的层架则放满潮流玩具,地上散落唱片及影碟。

另一辑最露骨的疑似张柏芝的四级连环照,数量多达近九十张,穿着警察制服的照片中人逐渐脱去衣物,然后在床上摆出极尽淫亵的姿势;第三辑则为早前已部分曝光的全裸照,背景与陈冠希博客上自拍照中的厕所环境相似。至于昨晚流出的疑似BoBo照片,照片中女子亦是全裸,在床上摆出不同淫亵姿势。

三新照片女角惊现第七人

警方上周“大胆”对外宣称已找到不雅照源头,又声言一千三百张照片中只涉及六名女性,言犹在耳,昨天却惊见三张涉及第七名女性的照片。警方消息透露,由于该三张照片属“出浴湿身照”,警方起初将照片中人误以为是另一人,故早前公布只有六人。消息称,警方已全力监察香港网站及讨论区,但新一轮照片却在内地网站发放,故警方目前束手无策,相信通过海外地区发放新照片的情况陆续有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