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出07年搞笑新闻榜 华南虎排第一(图)
2007年12月17日 12:08大洋网(广州)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南虎事件]

 

 

大洋网12月17日报道2007年快结束了,网民列出全年笑话新闻。这些笑话的特点是“它本来不是个笑话,最后成却成了笑话”。在十多项笑话新闻中,第一名是:“盛世出国虎,虎啸振国威”。陕西农民周正龙拍摄的“华南虎”,原来翻摄自年历。

第二名:“中石油、中石化申请国家补贴”。半年狂赚八一八亿人民币的中石油,会同中石化,十二月向政府汇报政策性亏损的实际情况,申请国家补贴五十亿元到一百亿元。

第三名:“欧阳坑”。中国绕月探测工程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驳斥网民指嫦娥卫星发回的月球坑造片是造假的。人称“欧阳坑”。

第四名:“油漆搞绿化”。二月间,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官方用油漆喷山头进行绿化工程。

第五名:“如果把我抓了,那中国就没有清官了”。七月被处死的前大陆国家药监局局长郑筱萸被捉时说了这句话。

第六名:“今天,您挨饿了吗?”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七月间受聘为北大教授,对学生说,当他和国外人辩论人权问题时,曾质问老外,“我挨过饿,知道什么是人权,你挨饿过吗?”

第七名:“今天,您喝水了吗?”六月间,太湖蓝藻污染饮水,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毛小平在一饭店记者会当场喝水保证水质没问题。事后网友查出该饭店使用德国滤水器,一般小民家中可没这么高档设备。(本文来源:大洋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