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一岁女儿掩护父亲擒毒贩续:女儿两岁时将退役
2007年11月01日 04:40大河网-河南商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郑州一岁女娃多多帮老爸抓“毒犯”,这事儿经本报报道后一下子引起全国关注,新浪网还做了个问卷调查,结果98%的网友都替这孩子捏把汗。

昨日,郑州市民张女士打来电话说,小妞很勇敢,但很为她的安全担心。与张女士一样,全国还有13000多人为多多捏把汗。

昨日,新浪网首页转载此稿件,并做了“您是否赞成民警一岁女儿配合父亲抓毒贩”的问卷调查。截至昨晚8时16分,54.83%的投票网民持反对意见,认为用孩子当掩护太危险;42.95%的网友很感动,但称此举不理智,不值得提倡。

“俺两口也接到了好多亲戚朋友的电话。”多多的爸爸李福山笑着说,如果工作需要,多多娘俩仍然会冲到最前线。

“当爹的,谁愿意把自己孩子送到虎口?”李福山说,他也不愿意,但为了伪装需要,总不能抱别人的孩子去吧。

“孩子现在年龄小,还认识不到危险,所以她不会害怕,不会因为乱跑、哭闹,而引起毒犯特别注意。”李福山说,等到多多满两岁,基本懂事的时候,就让她“退役”。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