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眼红高薪背巨债留洋 女博士无奈作“洋二奶”
2007年08月30日 14:03武汉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生活所迫 乖乖女当了“洋二奶”

1999年3月25日,正在方思雅绝望的时候,学校安排他们去一家大型的计算机公司进行社会实践。方思雅被分配到一个名叫赫马特的计算机编程工程师手下。赫马特是一名长相粗壮魁梧的英国人,51岁。

3月29日,方思雅跟着赫马特学习编程操作时,因身体极度虚弱,她突然晕倒在计算机房。赫马特立即手忙脚乱地将她送到医院。经医生诊断,她只是缺乏营养。注射了营养液后,方思雅慢慢苏醒了过来。

走出医院,赫马特将方思雅带到一家中国餐厅,给她点了一桌子中国菜。方思雅来到举目无亲的英国,第一次得到别人的关心和帮助,她对赫马特充满了感激,情不自禁地讲述了自己被父母逼着来英国留学的经历。

第二天,赫马特约方思雅去了—个布置得异常浪漫而富有情调的咖啡屋。听着动听的乐曲,品着浓香的咖啡……赫马特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他将一张早已写好的协议递给了方思雅说:“你只要在这里签个字,你不但能顺利完成学业,4年后我给你50万。”

方思雅接过那张纸,只见上面赫然写着:甲乙双方自1999年4月-2003年4月同居,甲方付给乙方50万元人民币,乙方不得干涉甲方的婚姻生活,甲乙双方同居期满后,甲方必须按协议数目将钱款打到乙方账户,为保证协议的执行,特拟定如下协议:一、甲方负责乙方同居期间的房屋租金和生活费用,不含购置衣物、旅游等开销。二、甲方将50万费用按年度分期支付给乙方,延期将交滞纳金。三、乙方不得干涉甲方的婚姻和私生活,同居期间,乙方负责做好家庭事务。四、同居期间,乙方应在甲方需要的情况下,与甲方保持性关系。

方思雅连恋爱都没谈过,看完这个无耻的协议后,她愤然地离开了咖啡屋。回到居住的小屋,方思雅哭得伤心欲绝。她对妈妈充满了怨恨,恨妈妈武断地将她送到国外落到这般境地!她对漫长的留学生涯,充满了恐惧,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一个星期后,她由于打工时总是心不在焉被辞退了。绝望无奈的方思雅含着泪水,颤抖着手在那份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拿着协议,赫马特一阵狂喜过后,像老鹰抓小鸡似的将方思雅一把抱到了床上。她吓得瑟瑟发抖,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从此,她开始白天忙学习,晚上回家给赫马特做饭、洗衣服,随时满足他的兽欲。赫马特还命令她做各种下流动作,她若不从,赫马特就威胁终止协议。

赫马特给钱还算爽快,从不拖欠。每次拿到钱,她都会寄一部分给家里还账。家里问时,她总是说在一家计算机公司打工,老板见她能干给开的高薪。母亲对此竟然深信不疑。

2003年1月,由于他们的事被赫马特的妻子发现,两人的协议只好提前结束了。赫马特也没为难方思雅,按照约定支付了剩余的费用。

这段受辱的苦日子终于宣告结束;方思雅决定好好把握自己,把握好未来。

幸福葬送 她用身体报复男人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