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州女孩爱上邻车“白衣男” 发帖寻找
2007年07月30日 10:22金羊网-新快报(广州)投票数: 顶一下  【

网友感叹:那些错失的幸福

“alls_3220”寻人的事让众多网友想到了自己那些“公交情缘”。网友“zhanjingran”说:“在广州,我在公交车上也喜欢上了一女孩,虽不是很漂亮的那种,但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干净,就像夏天里的一抹清风,很舒服。我不知道她是在哪个站上的车,我一般在早上7时20分上车时都会看见她,我们都乘坐549路(大坦沙市一中——杨桃公园)。只是没机会说话罢了。她应该是在中山八路站下车,我是在荔湾路下车。哎……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碰到她。”

网友“feifei060708”说:“我和我老公就是在北京的375路车上认识的,同一站上车,同在政法大学那一站下车,又是同一路,反正我们孩子也4岁半了,老公也很优秀,知识渊博,善良大度,高大威猛,还得感谢375路汽车呢!”

另一匿名网友回复:“我每天上下班都坐555路,经常看到一个女孩从棠溪上下车,方向应该是中山八路那边的,从她和朋友的谈话当中,我知道她是做家电销售的,我从第一次看到她就喜欢她了,很清秀的一个女孩!我现在还可以经常看到她,她也留意到了我,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话啊,拜托各位,帮帮忙吧!给我点意见好吗?”

这些讲述自己故事的网友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有“终成眷成”取得圆落结局的,也有因为没及时出击而留下终身遗憾的。更多故事只是云淡风轻,随着时间的流逝只剩下淡淡回忆。虽然“alls_3220”的故事此时已告一段落,但网友们关于自己“错过的幸福”的讨论,却刚刚开始,远远没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