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经纪人爆女星和艺院女生被包养陪睡内幕
2007年07月24日 07:24大洋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热衷被包养的男生

除了圈内默认的女星陪客现象,事实上,男明星被包和陪客现象,最近几年,也开始慢慢浮出水面。

台湾著名女星萧蔷在为某珠宝品牌代言时,由于长年在大陆拍戏,被问到大陆女星陪睡风气,萧蔷说:“大陆不只女星陪睡,男星也一样,此风已久。”而在更早之前,某网站曾经爆出过最受富婆欢迎的男明星排行榜,周渝民(6000万)以高价码位居首位。圈内人表示,仔仔斯文乖巧的形象,害羞惹人怜爱的特质,分外能激发富婆的母性,因此夺得最受欢迎的被包养男星冠军。但知道自己的价格以后,仔仔断然否认,给自己定身价,而且是被包养和陪吃饭的价格,这不仅是女明星的大忌也是男明星的大忌。

有关这些事情,圈里大家都不愿意说破,即便被人问及,明星们在承认确实存在这种现象的同时,纷纷摆出一副出污泥而不染的清高姿态。

田金双教授告诉本报,“时下许多艺术院校的男生热衷于被包养,甚至,以此为炫耀的资本和谈资。仅以北京为例,北京电影学院和中戏其实就不乏热衷于被包养的男生,且人数日呈上升之势。”

“我是去年听说的事情,大概是一个二三线男明星,一个影视歌都发展的明星,最近才有点红起来。他去陪一个富婆,三天的时间好像是谈了20万价格,这3天男明星要陪富婆吃饭,出席社交场合,当然晚上也要在一起。最后这个男明星答应了,20万对一个二三线小明星来说,毕竟是不错的价格,而且还可以借机认识更多人。”这是媒体同行透露的信息,经过记者了解,这个男艺人确实陪过一个离过婚的中年富婆,而这位富婆的钱都是离婚时前夫给的。

对于富婆包养男艺人现象,田金双教授认为,“能包男艺人的这部分女子,大都丈夫事业有成,但源于丈夫事业较忙或养情人忽略了自己,加之自己的生理年龄处于更年期左右,因而背着丈夫或和丈夫离婚后分得相应财产热衷包装男艺人,进而在自身步入老年期之前,紧紧抓住最后这段非常黄金岁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