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南京男子杀死三人掐死妻子后潜逃(图)
2007年05月14日 07:29浙江在线 现代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命案现场还原图 制图 李荣荣

犯罪嫌疑人:苏育武,男, 38 岁,户籍在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镇;身高 1.78 米,体态中等;逃跑时上身穿深色短袖 T 恤衫,下穿淡黄色休闲裤,皮肤较黑。

快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田雪亭)5月12日,南京市栖霞区枣林村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苏育武在将妻子马某等四人杀害后潜逃。目前,警方已调集大批警力,在全市查缉布控搜寻。警方希望广大市民发现有关线索或无名尸体后,立即拨打 110 或拨打燕子矶派出所报警电话:83148225 。

12日晚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燕子矶街道枣林村村民仇某等3人在村里被人杀害。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案发现场。与此同时,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带领相关人员火速赶到了现场,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走访调查,栖霞区八卦洲镇人苏育武与仇某当晚发生口角并扭打,仇某的父亲及一路人上前劝架,不料先后被苏育武持刀捅死。13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对苏育武的住所进行搜查时,发现苏育武的妻子马某已被掐死在家中,同时还发现苏育武留下的 3份扬言自杀遗书。综合现场勘验、走访调查等有关情况,警方初步判断苏育武因家庭矛盾,持刀报复杀人并伤及无辜后,留下遗书潜逃。

现场指挥部现已调集了大批警力,在南京查缉布控搜寻犯罪嫌疑人苏育武。警方希望广大市民发现苏育武行踪或不明尸体(凶手有可能会自杀),立即拨打 110 或拨打燕子矶派出所报警电话:83148225 。同时,警方也敦促犯罪嫌疑人苏育武,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

现场回放

栖霞区枣林村的居民被发生在身边的血案惊呆了:前晚9时许,该村一家小饭店门口,3名男子在5分钟内被一名男子用刀捅死,其中两人为父子,当晚,凶手又将自己的妻子掐死之后逃逸,目前江苏警方正在全力通缉嫌疑人苏育武。

5分钟内3人被捅死

前晚10点多,记者赶到枣林村,事发地点在一个黑暗的小巷子中,周围拉起警戒线,七八辆警车停在附近,十多名警察正在现场调查,个个神情严肃,如临大敌。

一家小饭店门口地上有一大摊殷红的鲜血,对面的马路边也留下了斑斑血迹。饭店老板娘惊魂未定,她说,“大概是晚上9点45分,我们已经打烊了,大家都在吃饭,突然听见外面很嘈杂,接着就看见从东面跑过来一名老汉,大约60多岁,后面有一名持刀男子追赶。”

饭店伙计说,凶手拿着一把约30厘米长的匕首,面露凶光,“当时我们吓得连忙将门关上,不敢再看。”大约过了几分钟,听到外面没有声音了,打开门一看,被追的老汉已经趴在店门口,身下全是血,胸口和肚子各有一个血窟窿,鲜血汩汩地向外冒。离饭店不足10米远的位置,还躺着一名红衣男子,而对面马路上则横卧着一名年轻的小伙子。

在附近开店的李先生也目睹了部分过程,“持刀男子30多岁,上身穿黑色短袖,身高约1.78米,他先是一刀捅在红衣男子的脖子上,接着和一名小伙子起了争执,一直追到马路对面把他捅倒了,然后又追着老汉捅,追到了饭店门口老汉才被捅倒,整个过程很短,不超过5分钟。”李先生说,凶手显然是有备而来,连续捅死3人后就转身跑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