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5000大学生竞聘洗浴场 4成愿当搓澡工(图)
2007年04月16日 11:17新京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职业训练设计是为了纠正大学生的浮躁心态,让他们以低姿态进入职场,解决“高不成,低不就”的就业现状。

女生现场学捏脚颇感为难

当天,几位女生在捏脚师傅带领下现场观摩。看着女性捏脚师傅给一位男顾客捏脚,几名女生显然没有报名时那么活跃。师傅让她们感受一下顾客脚底穴位时,女生明显犹豫了几秒钟,然后将手握成拳头比划了一下,象征性地触了一下顾客的脚就立刻缩回来。

来自北航外语系大三的两位女生说,如果从捏脚干起没问题,但如果一直做捏脚估计行不通。

前天就来到洗浴中心实习搓澡工的小单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小单的父母和同学都不知道小单找了这份兼职。“以后不会干不代表现在不能干”,小单说,实际做了才知道搓澡工是“纯技术工”。

北京服装学院大三的小史希望成为大堂经理,她愿意从服务员开始做。“没基层经验也不可能做好大堂经理”。

面对数千大学生,现有服务员并不担心,“他们有很多东西也要向我们学习”,一位服务员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王荟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