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地下舞厅脱衣舞娘一丝不挂 众老人观看
2007年02月28日 15:34投票数: 顶一下  【

采访犯罪嫌疑人姚友根

民警毛毅佳:“我们在演出场所当场查获了6名涉嫌淫秽表演的舞女,都是20岁以下的河南籍的小姑娘,还有4名为非法淫秽表演提供服务的人员。”

记者:“记者了解到,来观看脱衣舞表演的,大多数都是老年人。而就在前不久,外地甚至有人专门组织起了一个老人团,去包场看脱衣舞表演。在这几起事件中,它的主要受众都是老年人,这就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深思,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去看这些演出。”

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这里地处城乡结合部,正规的文化娱乐设施本来就比较缺乏,再加上一些老人文化程度不高,平日里也没什么兴趣爱好。于是在空虚寂寞时,看这种表演成了他们打发时间的最佳消遣。

民警毛毅佳:“老年人在春节期间生活比较单调一点,但是又有一种猎奇的心理,就通过看这种表演来满足自己猎奇、渴望新鲜的感觉。”

老人:“(生活)挺单调的,因为地方很偏僻。”

对于脱衣舞团和地下色情场所,打击固然重要,但更迫切的是需要营造一个高尚的、文明的、和谐的文化氛围,为郊区的中老年人提供更多适合他们的精神食粮。居委、社区、志愿者、文化活动中心,大家一齐参与进来,让老人们的晚年更精彩。只要没有了市场,这些歌舞团和色情舞厅也就再也没了立足之地。 记者:梁蔚浩 周一凛

来源: 新民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