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十余名城管协管员围殴摊主暴打警察/图
2007年02月05日 07:35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北京10余名城管协管员殴打摊主兄弟。兄弟俩中,哥哥左手腕骨折,出现尿血。弟弟头上有两处伤口,缝了17针,手指骨折。而自称当时在劝架的警察头顶缝了31针,伤势最重。周边商户称,一协管员的父亲在鞋摊退鞋被拒后,其儿子便带着一群协管员来闹事。

地面上还残留着大摊血迹

北京晨报2月5日报道 前天晚上8时左右,在北京市方庄购物中心前,十几名身着城管协管员制服但没有佩戴袖标和领章的男子手持警用器械,将在此做生意的一对兄弟打伤,一名路过此地的警察上前劝架也遭到了暴打,头顶缝了31针。周边商户称,一名协管员的父亲在鞋摊退鞋被拒后,其儿子便带着一群协管员来闹事。

昨天记者在东方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见到了3名伤者。姓赵的兄弟俩中,哥哥左手腕骨折,并出现尿血。弟弟头上有两处伤口,缝了17针,枕头上满是血印,右手有多道伤痕,手指骨折。而自称当时在劝架的警察头顶缝了31针,伤势最为严重。

记者了解到,兄弟俩为承德人,一个月前哥哥的女友小佟在购物中心外摆了一个鞋摊。事发前一刻钟,一名操四川口音的矮个男子拿着一双鞋找小佟退货,被拒绝后,该男子抢了几双鞋,旁边的商户制止了该男子。“我被打晕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赵先生称,前日晚上8点多,他替女朋友照看鞋摊时,突然十几名穿着蓝色协管员制服、但没佩戴袖标和领章的人,手持警棍等警用器材向他冲过来。“在自家花店里的弟弟赶紧出来拉扯,结果也遭到毒打。”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一名路过此地的着便装的警察上前劝架时也遭到围攻。同行的另一名警察大喊了一声“警察”,并拿出自己的工作证,打人者才停住。110到来后,抓住了3名打人者,并将他们带到了方庄派出所。

昨天中午,记者在方庄购物中心前看到,地面上还残留着大摊血迹。几名在购物中心前摆地摊的摊主告诉记者,打人者中有几人都是方庄城管队的协管员,“他们有时坐城管的车来查抄,时间一长我们都能认出来。换鞋的矮个男子是其中一个协管员的父亲。”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方庄城管队,工作人员称自己刚接班,尚不清楚前晚的事,无法确定是否有方庄城管队协管员参与该事。方庄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北京晨报) 记者:张丽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