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博客爆料称张艺谋与前妻复婚/图
2006年12月22日 09:07投票数: 顶一下

父母撮合两人复婚

张艺谋和妻子肖华于1988年离婚,之后和巩俐相恋8年分手。在两人分手前,张艺谋和巩俐哥哥作了一次彻夜长谈,但两人谈话的内容至今是个谜。对于当年张艺谋和巩俐分手的原因,外界猜测颇多。有报道说张艺谋和肖华离婚时,肖华曾发誓“终身不再嫁人”,这“刺痛了张艺谋的心”。张艺谋和巩俐分手后,经常回西安老家,并多次带着肖华和张末探望父母,张艺谋的父母也多次撮合两人,张艺谋也有心复合,只是肖华心意已决,不肯答应。随着后来“一家人”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特别是张艺谋出资把女儿张末送到美国求学后,他和肖华经常通电话谈女儿的问题,这样“裂痕”也逐渐得以修复。

女儿结婚后张艺谋复婚

2006年5月,张末与美国男友结婚,当时张艺谋和肖华结对前往大洋彼岸参加婚礼。在美国期间,两人感慨万千,加上亲人的再三撮合,终于尽释前嫌,这对离婚18年的夫妻也“破镜重圆”了。巧合的是,巩俐和张艺谋分手到现在正好也是10年!

“风情万种”还表示,据说巩俐的母亲对张艺谋复婚感到很“欣慰”,巩俐也给张艺谋送去了祝福。(来源: 重庆时报 记者舒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