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清华副教授凶手伏法 称有钱人太张狂/图
2006年12月15日 06:03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新闻】

绑架杀死11岁表弟 刑前担心亲戚痛恨

昨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29岁的北京市房山区农民史长有。史长有曾在某单位当司机,有稳定的职业和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史长有称,在一次玩牌时他被人骗了十多万元。他觉得姑姑家有钱,就想绑架11岁的表弟弄点钱。

2005年9月21日下午1点左右,史长有开车来到姑姑家门口,将正准备去上学的表弟骗上车,采用绳子勒颈等手段将表弟杀死。后史长有向姑姑勒索赎金50万元。2005年9月30日公安机关将史长有抓获。而史长有在上学时曾借住在其姑姑家。

昨天,在法院安排的死刑犯会见中,史长有见到了自己的弟弟。“咱爸妈肯原谅我吗?亲戚们还恨我吧?”史长有一连问了三次。隔着玻璃,史长有看到了儿子的照片,他泪流满面,告诉弟弟不要让孩子受了委屈。他还嘱咐,自己的骨灰不要运回家,因为在做了那样的事后,内心一直很不安。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