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豪宅封顶面积5千多平米 估价超过2亿/图
2006年12月07日 13:21投票数: 顶一下

李氏豪宅封顶装修还要一年

买地十一年前买了一块“菜地”

说到这一地块,就不得不佩服李连杰夫妇出色的投资眼光,早在十一年前,浦东刚刚开发,整个浦东拥挤得好像一块大工地,而位于花木路的这个地块则“几乎是一块菜地”。据当地居民说:“那个时候,这里刚刚开始准备建设别墅区,不过都还没有正式动工,很多土地都是农民的自留地。而就在那个时候李连杰通过合法批租拿到了一个面积不小的长方形地块。

后来证明,这次的投资相当明智,很快“汤臣集团”的高尔夫别墅一期就开始了建设,这一工程包括一个9洞的高尔夫练习场和一个建设延续至今的超大规模别墅区,而李连杰的地块则就在它们马路对面。随着地价的升值,在得到地块后的第三年,李连杰将整片地块的十分之九出售给了香港巨富李嘉诚旗下的“和黄”地产,开发了当时上海最高级的别墅“四季雅苑”,而位于西南角上的十分之一,李连杰选择了自己长期持有。最后这个地块就成了李连杰落户上海后的“家”。

建房有个地下“特别层”连通三栋楼

经过了两年建设,这个“家”终于露出雏形。这不是一个商品房,从设计、施工到装修都是订单生产,为李连杰一家量身打造,等于是李连杰自己建的,所以整体规模可以做到尽量大,规格也可以足够高。从高度上来说,这别墅每层的高度就超过3米,和它比起来身后著名的“四季雅苑”的楼盘房子就显得“太低矮”了。

三幢建筑,总共建筑面积为5369.87平方米——这几乎相当于一家中型综合商场的面积,这样的面积将仅仅供一家人居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三幢建筑看上去虽彼此无关联,但从地下一层却可互相走动,这个一半露出地面的“特别层”将有效保证明星家庭的私密性。李连杰的“佛堂”甚至可以设置在单独的一个建筑里。

在李连杰新家对面,台湾的金马影后、汤臣集团现在的当家人徐枫就住在高尔夫别墅中——串门很方便。此外,李连杰的明星邻居还有台湾著名电视明星贾静雯(blog),她的富翁老公也住在那里。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