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老人寻芳团看裸舞表演被截获/组图
2006年12月07日 07:25投票数: 顶一下

这次要看的地下色情表演团,设在南安市罗东镇新明村,据说,每五天就要换一个表演团,“同一批女人很容易就看腻掉了”。

警方冲击抓捕过程中,又一辆福州牌照的大巴驶进村里,又有10多个老人下车,看到附近的警车才匆匆上车离开。知情线人说,这组意外的镜头,折射出“老人寻芳团”旅游的“兴衰史”:2001年就出现了类似的团组,鼎盛时寻芳路线遍布全省各地,随着政府打击力度的加大,只剩下闽东和闽南两条线。去年闽东线也断了,今年老人们只能跑到泉州来看脱衣舞表演。

3日晚8时,15名在行动中被控制的涉嫌对象中,有11人员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各15天,每人还并处1000元罚金,处罚名称是“组织淫秽表演”。对于漏网的歌舞团团长刘飞,罗东新泉剧场董事长黄志远,以及福州“老人寻芳团”组织者“火车林”,警方尚在追查中。来源: ChinaFotoPress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