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钰讲述身世: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无赖
2006年12月05日 11:05投票数: 顶一下

第一次 我把自己给了一个无赖

高中三年,我的生活突然有了很大的改变。即使不照镜子,单看周围男孩子的眼光,我都知道,我已经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了。那段日子,我在市里最大的报纸上发表文章,代表学校去参加各类演出和演讲比赛,一时间,我成了校园的风云人物。一次校园民歌大赛后,市音乐协会的主席找到我,要收我当徒弟。他说,张钰,别的人跟我三年就可以出师,而你,只要一年就可以了。

因为参加了过多的社会活动,我的成绩受到一定影响。高考的时候,我没有考上大学。高考后的那段日子,因为百无聊赖,我经常跟同学一起出去疯玩。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是个司机,长的很彪悍。他从看到我的那天就疯狂地缠上我,我不愿意,我说我还太小,父母现在不会同意我交朋友。他说:“好,你不跟我做朋友可以,但你不想你家的玻璃三更半夜被人砸烂吧?你如果是个孝顺的女儿,就不该让你的父母为你担惊受怕。”他拧住我的脸说,“你不希望他们出什么事吧?”

我屈服了,我把自己交给了他。他说,“没想到你还是个处女,比我老婆好多了。”我震惊了,我说你结婚了?他说,“是啊,我女儿都上幼儿园了。”我啪地一耳光甩到他脸上,我说,你骗了我!我本来以为你是跟我好好谈朋友的,你这个骗子,我再不会理你了!

我不再出去玩了。我把自己关在屋里,安安静静地看书。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他在路上拦住我。我说你别浪费时间了,我不会再理你了!他说你不怕我砸你家窗户?我说不怕!他说你不怕我坏你名声?我说随便,你可以让我的父母不好过,我也可以让你的女儿不好过,大不了大家都别活了!他愣了一下,估计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最后丢下一句,算你狠!灰溜溜地走了。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