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脱衣舞一跳数月 记者报警无人查处/图
2006年11月29日 07:22投票数: 顶一下

门票5元 表演现场臭味熏天

14日晚上7点多钟,本报2名记者又一次来到了现场,这时那个狭窄的楼梯口已经非常热闹,不时有三三两两的男子走进楼梯口。记者跟随几名中年男子顺着楼梯走到3楼时,一名青年男子拦住了记者一行,这名男子手里拿着一沓钱,示意记者交钱后才能到3楼看演出,每个人要交5元。当记者把10元钱交给这名男子后,该男子显得非常高兴,急忙做手势请记者赶快进去。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记者看到该男子已经收了100多元钱。

在三楼记者看到,整个三楼就是一个空旷的房间,空地上摆放了几十张破旧的沙发和板凳,在房间的一侧专门搭建了一个简易的舞台,在舞台的上方还装有一个霓虹灯和2个小型的探照灯,灯光正好照在舞台上,以确保台下的观众能够看得比较清楚。而几十名中年男子正坐在板凳上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并不时议论着晚上的节目,边说边发出得意的笑声。而整个三楼只有2台大风扇在来回吹风,由于场地比较大,很多地方根本吹不到风,一些中年男子热得满头大汗,都把上衣脱了下来,房间里充满了汗臭味。在房间的角落里有个临时搭建的厕所,一股股臭味不停从厕所里飘出来,和汗臭味揉合在一起,非常恶心,条件非常简陋。

可能是为了等候更多的人来看表演,原本定在晚上8点钟的表演一直到晚上8点40分都没有开演,直到晚上8点50分空地上全部坐满了人后,演出才正式开始。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现场的观众有60余人。

表演就在这简陋的舞台上进行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