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关系暧昧的妻子与外甥 并残杀岳父母
2010年04月24日 23:2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济南4月24日电(记者王志)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24日凌晨,济南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起致4人死亡的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邓某某被警方抓获。

4月23日晚,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男,36岁)将妻子、外甥杀死在家中,后又窜至平阴县平阴镇子顺南村岳父母家,将其岳父、岳母杀死。邓某某作案后自杀未遂,被公安机关抓获。

案件发生后,济南市公安局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市局侦查力量、技术力量,迅速赶至发案现场,全面开展侦查工作。平阴县局接警后,立即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采取多种侦查措施,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某迅速抓获,收集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证据。

济南公安部门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发现其妻与其外甥关系暧昧,遂怀恨在心,蓄意行凶,凶残地将二人杀害。其后,又迁怒其岳父母管教无方,将其岳父母残忍杀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