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示意“教训”客人伙计举刀杀人 已均被刑拘
2010年04月22日 11:25金黔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黔在线讯 客人到KTV消费时,认为酒水贵与老板发生口角后,老板竟指使他人教训客人,不料,教训过程中,客人被杀死。昨日,安顺开发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发生在开发区的“3·.16”故意伤害致死案成功告破。

3月16日晚10时24分许,安顺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110指令称,开发区南马大道“欢乐谷”KTV有人打架,一男子被杀伤。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被杀伤的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死者姓胡,今年31岁,西秀区七眼桥镇人。当晚,胡某与两男一女到“欢乐谷”KTV消费时,因认为酒水收费过高,与老板黄某发生口角。之后,黄某便指使在KTV工作的段某教训胡某,段随即伙同“燕青”、“南新”(均在逃)上前殴打胡某,将胡从KTV追打出来。追打中,段某持单刃卡子刀朝胡某的背部猛刺数刀,致胡某死亡。

案发后,黄某安排段某等3人外逃至昆明,几天后,段某返回普定。在安顺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3月20日,民警在普定将嫌犯段某抓获。目前,黄某、段某已被警方刑拘。警方正在抓捕另外两名逃跑的嫌犯。

胡某   段某   教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