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艾滋女”发帖人系在逃犯 警方已苦寻三年
2010年04月22日 09:58中安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日,指认“艾滋女”的网帖中提到的照片。12日,一发帖澄清者指称,照片是其母女三人,从左右分别是其母亲、妹妹、自己

网帖中提到的照片,称其是“小姐”

“艾滋女”事件发帖人“二进宫”

近日在省城某论坛上沸沸扬扬的“艾滋女”事件发帖人赵广扩因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8日。但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记者昨日获悉,赵广扩因涉嫌2007年的一起盗窃案,在4月20日行政拘留期满释放当天,又被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处以刑事拘留。

近日,安徽商报对省城某论坛上出现的“艾滋女”事件进行了连续报道。经警方调查,发帖人赵广扩因报复对方,在论坛上发帖称,有位名叫春兰的女子在合肥从事卖淫活动,患有“艾滋病”,并从春兰的手机上挑选了89位机主的电话号码,剪下先前自己与春兰的合影照以及春兰手机上两位女儿的照片等一同发到论坛上。

4月13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依法对赵广扩行政拘留8日。

随着赵广扩的名字屡屡见诸报端,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发现,赵广扩竟是一起电线盗窃案的涉案人员。据介绍,2007年4月17日凌晨,赵广扩伙同焦某、柴某等人在经开区汤口路,用铁锹将路灯电线挖出,在运输中,被巡逻人员发现,焦某、柴某被当场抓获(已被判刑),但是赵广扩在抓捕中逃走,此后,警方多次前往组织抓捕未果。经过警方核实,“艾滋女”事件中的发帖人赵广扩正是他们苦苦寻找的盗窃嫌疑人赵广扩。

4月20日,就在赵广扩被行政拘留期满释放当天,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将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许海林 苏艺)(来源:安徽商报)

早前报道:

合肥“艾滋女”事件制造者被警方控制(图)

安徽艾滋女事件制造者疑为前男友 警方介入

安徽疑现“艾滋女”事件 89个手机号被曝光(图)

延伸阅读:

湖北一小学女教师不雅照流出 警方介入调查(图)

河北“艾滋女事件”制造者一审获刑3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海林 苏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